:::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2年9月24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7》—「分析化學在食品和風味研究中的應用」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6
公告內容

說明:

一、王玉教授的實驗室利用最先進的分析技術,輔以生物活性指導論文,聚焦研究及發現風味活性化合物,以及能在自然產物中發現的生物活性化合物,這些研究及發現都有助人類健康。她的研究包括:分辨柑橘及其他農產品(如荔 枝、芒果、茶等)的風味特徵;調查風味調製、氣味及味道互相關聯、氣味釋放及味道調製;探索柑橘、柑橘副產品及其他農產品對健康的益處;研究多體學(如:代謝體學、蛋白質體學),以協助早期的疾病診斷及病理學見解;綜合農業及食物研究的機器學習科技(例如:水果品質評估的圖像處理、風味預測等)。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7》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王玉教授(佛羅里達大學食物科學)。

(二)主持人:施如齡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三)講題:分析化學在食品和風味研究中的應用。

(四)時間:112年9月24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 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 /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 /pfbid0i5dvmtHScQG88Az8xRpAckSxTYdSSAZydKN7wGfQpAz7 dsUHtSdhqRpmCrGwTQ9R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