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2年9月23日辦理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1》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9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李家同教授曾任清華大學工學院院長、教務長以及代校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更曾獲得五次連續的國科會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侯金堆傑出榮譽獎和旺宏電子講座教授,他是美國電機電子學會的榮譽會 士,並且曾擔任過十一種國際學術刊物的編輯委員。李教授關心教育,他同時也投身基礎數學教育,他為中學生編寫實用的數學課本,期望透過詳細解說,讓學生更容易理解,邏輯思考更清晰。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1》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李家同教授。

(二)時間:112年9月23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 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 /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 /pfbid0ChrHe4fV7evF3hvDLFP6x4gzby8NAu1VnYrhmqmAtboX dDps4Q3Syk9qKXnXpvNM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