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於112年7月22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5》
發佈日期 2023 年 7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劉艷教授是一位空間資訊科學家及定量人文地理學家。她的研究集中於城市問題及計算城市科學,包括城市分析、地理空間建模和元胞自動機模擬、地理資訊科學和空間大數據分析及其在城市空間規劃、政策分析,以及空間綜合人文社會科學中的應用研究。劉艷教授不只擅長地理資訊的空間分析,她還擁有豐富而廣泛的跨領域知識,讓她可以從多學科及跨領域的角度,切入這些重要的城市社會及空間的議題。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5》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劉艷 教授(昆士蘭大學環境學院地理信息科學教授)。

(二)主持人:楊雅惠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與工程學系)。

(三)時間:112年7月22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 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 /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 /pfbid02e2NB7UiBW7j3Q5GeGMmnpnq1hxUzEvW8XvoxScDDBB7 fbP7nTGR8abQfS2m1jLfT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