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於112年7月22日辦理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0》—「在快速變幻時代中的成長、機遇、與人生」
發佈日期 2023 年 7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1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何志明教授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力學及材料科學博士,在紊流控制、微流體學和個性化醫學三個領域皆有原創性的貢獻,是一位享譽世界的科學家。他曾任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科技副校長,更於1997年被遴選為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亦獲選為美國科學促進學會、美國物理學會、美國醫學與生物工程學會、美國航空太空學會之會士。1998年,獲選為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工程科學組院士。2014年,獲得香港科技大學榮譽博士。這次他以「在快速變幻時代中的成長、機遇、與人生」為題主講。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0》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何志明教授。

(二)主題:在快速變幻時代中的成長、機遇、與人生。

(三)時間:112年7月22日,上午11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 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 /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 /pfbid0EFG8XQpMV2D3g8vD5U8JAAPN76zjAAKCDHkZd2XVrd4g EZUSJmKJVnt9LxzH4b2y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