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鍵盤操作說明

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系統使用說明

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系統的帳號可登入許多臺北市線上服務系統,含校務行政系統、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酷課雲、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線上資料庫等等⋯,請教師、學生、家長務必開通帳號並以此帳號使用臺北市的教育服務系統。也歡迎下載具親師生平臺功能的「酷課」APP,家長可透過APP於第一時間掌握學生在校生活,提升親師生互動。

點擊鑰匙圖示登入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系統

  • 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服務(LDAP)
請以左、右方向鍵切換「預設帳號密碼、系統使用手冊及登入資料下載、導師重置學生密碼、酷課APP專區」之頁籤
【教職員預設帳號】:nhush+身分證字號數字9碼,如:nhush123456789
【教職員預設密碼】:身份證字號末6碼,如:456789
【學生預設帳號】:nhush+學號8碼,如:nhush12345678
【學生預設密碼】:身份證字號末6碼
日後若忘記密碼,可由以下三個方法找回:
1.點選「重設密碼」(由Email找回)。
2.點選「忘記帳號、密碼」(由手機號碼找回)。
3.若以上皆忘,[在校同學]可以請導師重置或洽資媒組。

 

 

1.登入 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系統 (LDAP)

2.點選「班級管理」。

3.在名單中找到欲重置密碼之學生。

4.點選右側「回復密碼」,密碼就回復預設值(身份證末6碼)。

 

 

「親師生平台/酷課APP」可整合校園內複雜多元的系統、資料庫與軟硬體設備,提供親師聯繫、數據查調等8大智慧校園整合服務,包含電子聯絡簿、調查表回條及班級通知事項等12項核心功能,是以增進親師合作、師生溝通為出發點設計的多功能APP。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