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鍵盤操作說明

中學生網站寫作比賽

  1. 中學生網站因應資通安全與網站優化需求,新版網站已改版完成。改版後,師生均須重新註冊方可投稿或評審,相關操作說明詳如附件,亦可參閱中學生網站【常見問題】。
  2.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閱讀心得寫作比賽及小論文寫作比賽實施計畫請參閱附件。
    。閱讀心得寫作注意事項:討論議題內容本學期開始列入疑似抄襲檢核。

    。小論文寫作比賽新規定:無需製作封面。
  3. 投稿作品上傳後,請下載未抄襲切結書,並請指導老師簽名後交至圖書館;未繳交切結書者,圖書館將刪除參賽作品
  4. 務請儘早完成投稿,避免因網路壅塞,無法完成投稿。
  5. 若有投稿上的問題,請洽圖書館圖書教師黃大松老師(分機642)

 

請以左、右方向鍵切換各問題,Enter 鍵展開/收合答案

註冊方式

1.進入中學生網站(https://www.shs.edu.tw),點選右上方「註冊」。

 

  • 中學生網站

 

2.輸入「學校驗證碼

。教師:Tnhush

。學生:nhush

3.請確認畫面上學校資訊是否正確。(若畫面上非所屬學校,請再次確認「學校驗證碼」是否填寫正確。)

4.填寫註冊資料:依照相關欄位填寫,填寫完畢後點選「確定」送出。

。帳號請輸入Email,此為之後登入的帳號。

。密碼設定須含英文大小寫、數字及符號。(日後忘記密碼,可以按「忘記密碼」自行重設)

5.前往所填的Email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連結」即完成驗證開通帳號。若未收到信請依下列說明處理:

。請先在註冊的電子郵件中查看「垃圾郵件」中有沒有確認信。

。若沒有,可於登入頁下方可以點選「重寄Email認證確認信」。

。若還是沒有收到信件,請洽圖書館資媒組協助開通。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閱讀心得寫作比賽

一、目的

(一) 提倡鼓勵 學生進行閱讀分享活動,並創造 閱讀活動 更高的附加價值。
(二) 建立中學生網路閱讀分享, 打破校園空間界限,創造網路新社區。
(三) 累積學生因應大專院校多元入學方案之實力與成果。

 

二、競賽時程

每學期舉辦一次,上學期約在10月初與下學期約在3月初,請留意每學期的時程公告。

112學年度簡章請參閱以下附件

112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閱讀心得寫作比賽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