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BNT 【1-3劑】0922 校外接種專案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新生專區, 防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34
公告內容

親愛的南湖同學及家長好:

因應BA.5疫情傳播以及9月12日起實施之校園防疫新制,本校依據臺北市教育局民國111年9月14日北市教體字第1113086983號函辦理加強12至17歲學生疫苗接種,故辦理揪團打疫苗計畫,因要回報衛生局疫苗數量,報名截止日是9/19(星期一)中午12點。報名網址:請點下方相關連結報名。

(一)接種時間:111年9月22日(星期四)下午5點至晚上7點。

(二)接種地點:東湖謝小兒科診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47號2樓)。

(三)疫苗種類:只有BNT。

(四)接種注意事項:接種第2劑及第3劑者請注意間隔時間,因為要過健保卡,若醫事機構查驗不符合資格者,將無法接種。

1.不管是第一劑、第二劑、第三劑都可以報名。

(1)接種第1劑:只要本校學生皆可報名。

(2)接種第2劑:111年6月27日前(含)完成接種第1劑BNT或莫德納者。

(3)接種第3劑(追加劑):111年6月27日前(含)已完整接種2劑任一廠牌疫苗者。

2.注意事項建議新冠肺炎確診者可經醫師評估後,且距離發病後或第一次採檢陽性日期至少三個月後再考量接種COVID-19疫苗。

3.登記完成後,將統一發MAIL通知本校集合時間地點,請務必留下正確的MAIL。

4. 想要一起去打針的,請家長先詳閱接種須知後填妥GOOGLE表單,並下載同意書由家長親自簽名填寫完整資料後,將同意書交由學生當天帶著,並攜帶健保卡、疫苗接種記錄卡(小黃卡)由學校派員統一帶至謝小兒科診所打針。

(請特別注意.此次專案不先審同意書,當天請自己帶著所有所需資料及證件,因為是到診所接種,如同意書家長未簽名或未帶健保卡,一律請回喔….)

(如小黃卡遺失,可以報名,無需再來電詢問,由診所發一張新的,但只蓋當天打的劑次,不會補蓋之前已經打過的劑次喔..)

(如家裏無印表機可列印者,可至健康中心領取紙本,高三如果有要報名打針超過18歲的一樣用Google表單裡的12-17歲同意書就可以)

5.請注意:

(1)因學生人數關係打完針離開診所時間不一,當天打完針會依診所SOP觀察時間結束後就地解散,自行返家,不再集體回學校,如家長要接小孩請先查清楚東湖謝小兒科診所位置並請小孩與您聯絡。

東湖謝小兒科位置

(2)因診所人力有限,凡在校園集中接種曾有暈針或身體不適情況的同學請勿報名,請依上次醫師建議由家長陪同至教學醫院接種,較為安全;如此次專案時間地點無法配合也請可以自行上網預約喔,預約網址如下:

台北市衛生局疫苗預約系統

南湖高中健康中心闗心您~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