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年第17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國家代表隊全國初選報名_校內報名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8
公告內容
  1. 報名方式:由學校統一報名。
  2. 報名資格:民國94年(西元2005年)7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具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之高中(職)在學一、二年級學生,且於國際競賽期間不得為大專院校學生,性別不限。歷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國家代表隊選手不得報名 。
  3. 初選日期:2024年3月2日(星期六)下午1:30-4:30
  4. 考試地點: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嘉義、臺南、高雄、宜蘭、花蓮、臺東、金門、澎湖及馬祖等十三區考場。
  5. 相關競賽資訊:請上網搜尋「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查看競賽資訊。
  6. 本校依競賽規定,至多只有6位學生可以參加初選考試,若報名人數超過6位,將以學生報名時間順序推薦參加。
  7. 校內報名時間:即日起 至 1月10日(星期三)止
  8. 校內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DPZvqzcMp1bVeDA89
  9. 將於1月12日(星期五)以email通知學生,是否推薦參加。若無收到信可能是信箱填錯,請直接至【設備組】詢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