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年慈愷助學金將於5月1日至5月31日受理申請,麻請老師踴躍推薦學生申請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59
公告內容

為鼓勵熱心公益或家境清寒而有心向學的青年學子,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捐助下,慈林設立了「慈愷助學金」,以散播希望的種子,推動慈悲喜捨的社會風氣、促進社會進步。詳細內容可以至慈林官網查詢,或詳附件檔案。

▌申請時間:5月1日至5月31日

▌申請資格:非宜蘭縣之全國高中職學校(含五專1~3年級)家境清寒、努力向學之學生。

▌申請網址:http://bit.ly/慈愷獎助學金申請

▌營隊報名:慈林青少年營     https://reurl.cc/GeDMZp

▌洽詢專線:03-9650515分機231(楊小姐)

▌洽詢信箱:chilin1991331@gmail.com

欲洽詢本獎學金,請於週二至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來電與本會聯繫,謝謝。

慈林教育基金會 承辦人:楊佩恩

電話: 03-9650515*231       傳真:03-9650205   

地址: 26847 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

上班時間:週二-周六 09:00-17:00 (中午休息一小時)

 
  追蹤慈林最新活動與最新消息 (臉書&Line&官網)
慈林臉書QRcode 慈林line QRcode 慈林官網QRcod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