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年臺北市立南湖高中新興科技學生營隊(5G自走車場次),報名至112/11/29(三),人數24位額滿為止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資訊媒體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新生專區, 研習活動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86
公告內容

5G自走車報名表單
1. 活動目標: 希望透過新興科技,培養南湖學子認識與應用新興科技的能力。
2. 活動時間: 112/12/01(五) 16:00 ~19: 00 及112/12/02(六) 10:00 ~ 17:00,合計8小時。
                       因為課程有延續性,報名時請確認兩天課程活動都能參加才報名,以免佔用其他同學的名額。
3. 活動地點: 南湖高中 南雲樓5F 電腦教室(一)。
4. 報名對象: 南湖高一~高三對於新興科技有興趣的學生,不限定學過Python或C語言。
5. 報名人數: 因5G自走車設備有限,僅開放24位同學報名,人數達報名上限,報名會提前結束。
報名成功名單11/30(四)中午 12:00 後統一公告於學校首頁,不另行通知。
6. 請自行攜帶紙、筆以及環保杯。
7. 全程參與兩天課程,並完成課程回饋表,將由學校頒發研習證明書。
8. 請用南湖高中電子郵件信箱登入後報名。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