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年度大學二階面試關鍵時刻,臺北酷課雲首度推出面試申請培力課程助學子邁向夢想校系!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3
公告內容

隨著112年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3月30日放榜,二階面試即將到來。為幫助學生更好地申請國內外大學,順利錄取心中的第一志願,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將於112年4月19日(星期三)至4月28日(星期五)期間,在臺北酷課雲推出大學申請入學系列講座,內容涵蓋申請國內外大學,從準備到入學的4門講座,解密面試成功的關鍵技巧!詳細資訊請至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官網查詢 https://www.doe.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B3DDF0458F0FFC11&sms=72544237BBE4C5F6&s=CF9D5E038E2E7A5A  

  • 0407-申請入學系列講座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