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第一學期「免學費查調」申請:即日起~6月21日(星期三)止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44
公告內容

112學年第一學期「免學費查調」申請:即日起~6月21日(星期三)止

一、說明:

112學年第一學期免學費補助標準採計110年度家庭年所得總額(含父母及學生三人)是否符合148萬以下,若符合免學費補助標準(148萬以下),可減免學費。查調結果僅會顯示「是否通過補助標準」,不會顯示其他個人資訊和金額。

二、112學年升高二高三的同學,如果有以下情況,請速提出申請

•本學期未申請,新學期(112學年第1學期),要申請。

•本學期有申請,新學期(112學年第1學期),不申請。

•查調對象變動,例如單親、雙親狀況、法定監護人變更。

三、應備文件:

•免學費申請表(可下載附檔填寫或至註冊組領取填寫)

•戶口名簿影本或最近三個月內戶籍謄本(含父母學生三人之資料,如為單親需有註記學生法定代理人之資料)

四、申請日期:即日起至6月21日(星期三)前將上述應備文件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五、重要提醒:

•申請表務必經由家長或法定監護人簽名,以免觸法(偽造文書)。

•本學期(111-2)已申請者,新學期(112-1)由註冊組續辦,不用再提出申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教務處註冊組26308889分機608、60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