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年1月24日10:00教育局松德院區BNT專案專場接種之注意事項通知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防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66
公告內容

一、依據111年1月日20日北市教體字第1113024268號函辦理

二、接種資訊

1、接種日期:111年1月24

2、集合時間:10:00

3、集合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德路309號(松德院區1樓大廳)

4、接種對象:有主動向健康中心報名(填Google表單),且健康中心有集合通知報名成功的同學

三、攜帶物品:

1、健保卡

2、小黃卡

3、意願書

4、接種通知單(小叮嚀)

請記得檢查,缺一不可

意願書及接種通知單(小叮嚀)健康中心已事先發給學生帶回保管(校隊除外)

四、注意事項:

1、本校分配的時間只有一個時段請準時1月24日10:00於松德院區1樓大廳集合。 學校一位護理師及一位教官會在接種現場,同學請找到我們集合報到。當天若因人流管制集合地點若有任何異動時會立即於BNT專場接種line群組通知

2、教育局的來文,內容說明於院區集合,現場教職員帶隊,採校進校出,接種當天,家長雖然可以不一同前往,仍須請家長留意孩子的動向。接種當下及留觀期間若有突發狀況,學校護理師會電話通知家長前來松德院區

3、希望陪同的家長,也可以一同前往,等待接種及留觀完畢後接回。(需配合醫院防疫政策)

4、留觀完畢後全體學生一同於松德院區原地解散,請家長留意孩子返家時間,並注意是否有接種後之不適症狀(詳細注意事項,接種通知單有詳細說明,該通知單接種後,學生帶回轉交給家長)。

5、學生學測前已先集合通知一次注意事項,學測後Google表單報名所留的電郵及BNT專場接種line群組都會陸續再留言提醒學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