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年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個人報名表單(報名至111/10/19 23:59)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資訊媒體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新生專區,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47
公告內容

111年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個人報名注意事項:

1. 本表單僅接受給高一~高三想參加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的個人報名,若班上是全體全班參加,請勿填此表單,並配合班上集體施測時間參加挑戰賽。如果同時報名全班施測與個人施測,將刪除個人報名資料。
2. 因報名人數眾多且參加挑戰賽的時間需配合施測單位分流,請有意願報名的同學在111/10/19(星期三,晚上23:59前)完成報名
3. 高一同學請選Junior級,高二~高三同學請選Senior級,請勿跨級。
4. 練習時間約需半小時,正式測驗約需50分鐘,請正式施測時勿遲到。同學如因確診可以在有電腦的地方同時上線參加測驗。唯獨班上開始測驗後,如果錯過測驗時間,為了測驗公平性,無法補開測驗。
5. 本報名表僅接受南湖高中學生的電子信箱,以利後續電子證書的寄送。

6. 如果疑問請洽圖書館 資媒組 涂朝淵老師(學校分機#614)

111年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個人報名表單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