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三重要~112 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作業流程(0608上午9時起至0609下午9時止)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48
公告內容

各位高三同學好:

申請入學邁向最後一哩路,以下申請入學重要訊息及資源務必留意。

1.申請入學登記志願自6/8(四)上午9時 至6/9(五)下午9時止,於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進行。

2.錄取生(含正、備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註:僅錄取一校系之錄取生仍須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
白話翻譯:無論你是正取或備取生、錄取一間或多個校系,都須上網登記志願序,決定你想去的校系的順序,若無登記視同你沒有意願要就讀。

3.輔導室於6/8(四)中午12:10-12:55,開放7樓選修教室二 (原電腦教室四,出電梯左轉)提供同學使用。

4.申請入學網路登記流程可參考附檔(載自甄委會);有相關問題可至大學入學甄選委員會參考統一分發常見問題Q&A若仍有相關疑問,可詢問導師或輔導教師。

祝各位同學金榜題名

 

輔導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