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有關國家發展委員會委外製作 CLIL英語數位學習資源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55
公告內容

國發會已於111年12月完整上架以下兩系列共30堂課程,並置於「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網址:https://elearn.hrd.gov.tw/mooc/index.php)

 

(一)「看紀錄片學英語:GameShow夯科技」:透過融入解謎遊戲及教學講解的形式,讓學習者在觀賞Discovery臺灣無比精彩、生活科技大解密兩系列節目的同時,達到英語學習的效果,該系列共18堂課程,各該課程網址如附件。
(二)「看紀錄片學英語:尋寶福爾摩沙」:透過融入賓果遊戲及教學講解的形式,讓學習者在觀賞TaiwanPlus的Happy Fisherman系列節目同時,達到英語學習的效果,
該系列共12堂課程,並已完成課程組裝以利學習,套裝課程網址:https://reurl.cc/pZN8O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