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12年度語文競賽中等學校學生組(國語類)第一階段複賽領隊會議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臺北市國語文競賽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78
公告內容

開會時間:112年9月1日09:45
開會地點:南湖高中(捷運東湖站)北山樓2樓視聽教室(一)

一、會議中將宣達重要競賽資訊與場地環境認識,請參賽學校至少薦派一名人員參加,並惠予公假出席。
二、出席人員可以不是賽程期間之領隊,惟須正確傳達會議相關訊息。請於8/29前,填畢領隊會議出席意願與競賽當日領隊師長聯絡資訊,領隊為競賽當日之聯絡人,請務必填寫正確帶隊師長與聯繫方式,除特殊原因,請避免更換。

三、領隊會議資料將於會議當天發放,請協助轉知相關教師、學生。會議當天須協助核對各校參賽名單,並且進行各項比賽之序號抽籤,抽籤結果將於本校網頁「國語文競賽專區」公告。
四、領隊證於比賽當天報到時發放,每校、每日限1張,不同日不可混用。完全中學不同學齡層各發放1張,請務必於表單中註明。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