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三年級學生免費學測重點複習及樂學網落點分析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41
公告內容

一、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接受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參加「數位學習網 路科學園區計畫」發展網路數位課程,並陸續在各縣市成立 數位學習中心,致力於輔導學生考照、升學,透過數位學習,平衡城鄉差距,彌除數位弱勢的理念,讓教育成為台灣進步的基石。
二、學測邁入倒數階段,因應學生需求,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免費學測重點複習之線上課程,請有興趣的同學填寫表單https://reurl.cc/gQpEDz,立即免費領取。
三、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亦提供學生樂學網學測落點分析VIP序號,同學可利用此落點分析,掌握學測考試分數的落點差異,為確保使用權益,需完整填寫個人資訊各項欄位,以利於未來落點分析VIP序號之發放,有任何的問題,請來電詢問0800-888-34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