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南女子高中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辦理「跨域文博繞境-從島嶼記憶探索到人權議題教案探討」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研習活動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4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8月1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96990號函辦理。
二、研習日期/時間:112年03月14日(二)上午09:00-16:30。
三、研習地點: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本館203多功能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2號)。
四、參加對象:開放全國對人權議題有興趣的高中職教師,預計40人,依據全教網報名順序錄取,不開放現場報名。
五、報名方式: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717090。
六、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03月06日(一)額滿為止。
七、研習時數:教師全程參加者核予研習時數8小時,會後統一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有意報名者,課務自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