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學院˙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特殊選才招生說明會(線上場)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9
公告內容

一、你希望能在大學做自己真正關注的專題,成為一流的人才嗎?只要你在藝文創作、自然科學、社會科學、身心輔導、文化探索、歷史視野、哲學思辨、教育實驗、華語教學、技術研發、生態環境、創意思考、特殊技藝、族群關懷、國際交流與社會實踐等任何方面具有優異表現,或有各類跨域整合經驗,都歡迎你來申請縱谷的特殊選才,成為縱谷人的一員!
二、時間:112年11月5日(星期日) 晚上20:00—21:30(19:50上線)
三、網路報名:https://reurl.cc/dmagW8
四、線上場網址:https://meet.google.com/aqm-xvpk-on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