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112年5月20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3》—「雙語學習中的社會文化及心理反應」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9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鍾于喬博士是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教育學系訪問學者,她在金匠學院獲得她的雙語及多語博士學位。她在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取得英語教育學士及教育碩士,她的研究聚焦在:雙語及雙元文化主義、第二語言學習的理論及方法、語言教室中的創意、學習現場、數位學習及線上教學。她提供國語及英語教學的教師培訓。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3》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鍾于喬 博士(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教育學系)。 (二)主持人:施如齡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三)主題:雙語學習中的社會文化及心理反應。 (四)時間:112年5月20日,下午4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 /pfbid02zwsBL1MmbE6DrBAc7DnhEmLGyFw4FpHqyXNUwKzLTRR R5zJhoN694atPMyy8SGWV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