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2023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科技館國際趨勢論壇隆重登場請鼓勵師生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9
公告內容

說明:

一、由國科會舉辦的未來科技館國際趨勢論壇將針對半導體、太空科技、淨零科技等關鍵議題將於10月12至14日在世貿一館登場!

二、12日半導體趨勢論壇將以半導體的創新應用與關鍵突破為主題、13日太空科技論壇將關注未來太空破壞性創新技術、14日淨零科技趨勢論壇將探討討論應對氣候變遷的挑戰與新創機會,論壇邀請全球及國內專業人士現身分享,機會難得歡迎報名https://reurl.cc/p5gd5Z

三、論壇聯繫窗口:台北市電腦公會丁小姐,電話:(02)2577- 4249分機 976;電子郵件:winnie_ting@mail.tca.org. 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