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訂於112年12月8日(星期五)辦理「生死一瞬 間-CPR闖關大作戰」競賽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0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提升學生心肺復甦術(CPR)之能力與精確度,藉由趣味闖關競賽修正技術,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促進學習與交流。
二、競賽時程:112年12月8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三、競賽地點:保健大樓1樓廣場。
四、競賽方式:由學生自行組隊參加,每支隊伍由5名學員組成(小隊長1名及隊員4名),共6隊,採團隊接力競賽。
五、評分要點:本競賽以最新版本的CPR流程「叫、叫、壓、電」設計5個關卡,由主辦單位統一計時,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且正確通過5個關卡的隊伍獲得優勝。如同時完成,則進行PK賽,由主辦單位提出與急救課程相關的問題,由每支隊伍派一名代表進行搶答,以最快速度以及答出正確答案者勝出。
六、競賽獎勵:提供前三名獎狀及獎金(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
七、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12年11月30日(星期四)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