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一】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一彈性學習二三(後九週)選課說明_選課開放時間: 111/09/26(一)-111/09/29(四)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新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371
公告內容

1、選課日期: 111/09/26(一)-111/09/29(四) 2、選課系統網址:http://www.jhenggao.com/iCS_NHUSH/index.aspx 3、選課結果公告: 第一階段(僅公告分組,但不公告教師與場地):111/10/5(三) 第二階段(公告教師與場地):111/10/19(三) 4、彈性學習二三(後九週)上課時間:111/11/11(五)~112/1/13(五),每週五的一、二節。 5、高一彈性學習二三(後九週)課程內容與選課系統操作說明,請參閱附檔。 6、選課結果依志願序採分發流程,由系統亂數產生;未選課的同學會隨機分配至未滿額的科目,不得有異議。 7、自主學習課程,學生依個人撰寫的自主學習計畫實施自主學習 8、如因參加本學期小論文競賽或科展,自主學習學生得在申請期限內,填妥附件一申請書並經競賽指導老師同意簽名後,依第一次分發結果提出共學申請,教務處會將同組共學學生安排在同一間教室。同組共學的學生至多以三人為限。 9、彈性學習二三不提供加退選。 10、如選課系統使用時遇到無法登入等問題,建議直接利用附檔,透過紙本來選課。填寫時,請填滿志願序,班級、姓名,填妥後,在選課截止前將檔案寄至cyclops227@nhush.tp.edu.tw楊士朋老師收。 11.如果有其他疑問或是系統操作上遇到困難,可以電話詢問: 南湖高中實研組 02-26308889 分機 604 楊士朋組長(跑班選修相關事務) 02-26308889 分機 611卓雅玲老師(彈性學習跑班相關事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