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桃園市立壽山高中辦理6月9日(五)國立陽明交大向下紮根 【美感教育暨雙語桌遊交流】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研習活動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53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教師(三)字第1112603171N號函及師資培育大學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書辦理。
二、基於向下扎根精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師培中心委託本校,合作舉辦向下紮根【美感教育暨雙語桌遊交流】工作坊,期以學校為中心擴散至周邊教育體系,以提升教學品質並提供各科教師增能的機會,加深對美感教育及雙語學習的興趣。
三、旨揭研習相關說明如下,請各校惠允參與人員以公假出席。
四、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中教師,人數上限25人。(藝術領域優先)
五、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日期:112年6月9日(五)

(二)研習時間:10:10至16:10
(三)開場嘉賓:國立陽明交大 師培中心孫之元主任研習
(四)講師/講題:10:30-12:00【藝術和生命教育】國立陽明交大應用藝術所 陳一平教授。13:00-14:30【美感教育空間的資訊美學觀點】國立陽明交大建築所 凌天教授。14:30-16:00【雙語桌遊創作分享 與 雙語桌遊競賽交流】桃園市立壽山高中 王彥翔老師
(五)研習地點:桃園市立壽山高中3樓圖書館大廳(入校門右邊樓梯向上走)
(六)研習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3號
(七)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www1.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
3876056。即日起至6月8日(四)截止報名。
六、本校可停車在校前廣場,若停滿時,麻煩將您的愛車停放於校外停車格。
七、如有其他事宜,請洽本校圖書館讀者服務組王彥翔組長,電話(03)350-1778分機9123

(有意報名者,課務自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