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流感疫苗意願書電子化填寫說明】111年11月9日(三)流感疫苗校園集中接種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新生專區, 防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788
公告內容

親愛的南湖高中全校家長們好: **本校預定接種時間為111年11月9日(三),由三總醫護團隊負責,疫苗種類要當天接種才會知道喔。 今年台北市流感疫苗意願書電子化囉,健康中心這兩天會以班級為單位將每個人專屬QR碼檔案請班長傳到各班學生班群,請學生與家長事先討論好,10/25(二)前填寫完畢!以下為注意事項:

  1. 請特別注意、~請特別注意、~請特別注意:每位學生會有專屬QR碼,一個班一個PDF檔案,從1號到最後1號(請家長無需擔心,這份資料只有班級座號姓名,並無其他個資):首先要找到自己的座號、姓名那一頁掃自己的QR碼,不要全班都掃第一頁,那是你們班1號的QR碼,不是你的。
  2. 如果掃了QR碼輸入身份證字號後,顯示學生的身分證字號錯誤…那99%是你掃到別人的QR碼了、1%是沒注意字母大小寫或數字打錯或留了空格等。
  3. 11/9當天不在學校打針一律勾不同意。
  • 要用學生身份(公費)自己在外面打針,勾不同意選項,等學校11/9打完針後,11/10起自行至健康中心申請領取補接種通知單。
  • 如果11/9之前已至外面診所打完針,需自費,無法申請補接種通知單喔
  • 如果填完後睡醒突然想改意願,在繳交期限內(10/25星期二下午5點前)都可以重新掃一次自己的QR碼重填,無需打電話來更改,系統會以最後一次填寫的為主。如果您改來改去,忘了最後填的是同意還是不同意,請至E-MAIL收信,因為每次填寫成功,系統都會發送一封信給您。(家長如沒使用E-MAIL,可以留學生的。)
  • 最後最後…如果填寫上有什麼困難,例如已經確定掃的是自己的QR碼、字母大小寫或數字都沒打錯也沒留空格…或另有其他原因,請學生至健康中心找姐姐或請您與健康中心聯絡。

  PS.填寫說明可參閱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YoVWMrwvI   健康中心護士姐姐電話26308889#506或52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