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生健檢】111.9.20 (星期二)-尿液檢查(複檢)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新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04
公告內容

親愛的長官老師家長及同學們..

9/20(星期二)早上將要進行高一新生的尿液複檢

(此次檢查為初檢9/8停實體課程班級初檢適逢生理期的女同學、初檢請假者及初檢報告結果異常者)

(本次尿液檢查部分同學將影響當日上午第一堂課)

※時間:

9/19(星期一)中午發放尿液試管

9/20(星期二)早上起床第一次尿液,留取中段尿

9/20(星期二)到校後早自習時間07:30-08:10交給副衛生股長

※地點: 9/20請副衛生於早自習時間收取需尿液檢體, 於08:10前交至健康中心

 

※9/19中午集合副衛生發放尿管時宣導事項如下:

1.需檢驗的同學,每個人會領到1支貼有自己姓名標籤的尿液試管、1個尿液收集杯。

2.如9/20當日..試管忘了帶來的…或在家忘了留…或留了打翻了…請到校後先喝水..再重留一管尿液,管子不見的請跟副衛生拿預備的試管,預備試管如果被拿光,請到健康中心拿取。

3.為確保檢查結果之正確性,於採集尿液檢體時為避免影響結果,尿液檢查學生留檢體注意事項:

*檢查前一天晚上請勿服(食)用含維他命C之藥品、含高糖分之飲料(可樂、果汁)。

*檢查前一天晚上就寢前,請先將尿液排放乾淨。

*當天早上起床後,請將第一次尿液先排掉前面一部份,留取中段尿,裝入尿液試管收集約8分滿。

*將尿液試管蓋子壓緊蓋好,建議自備塑膠夾鏈袋放入,且勿平放。

若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電話聯繫健康中心 護理師沈莉萍  (02)2630-8889分機52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