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全校教職員工生流感疫苗接種通知】11/9(星期三) 08:10-12:00;13:00-15:30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行政公告, 新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2
公告內容

親愛的家長、同學、長官及夥伴們好:
111年11月9日(星期三)『全教職員工生流感疫苗接種』
一、學生部份:
※地點:6樓大自習教室
※時間:11月9日(星期三),依 『各班集合時間表』上的時間集合,時間表請見附件一。
※『接種疫苗同學配合之事項』,請見附件二。
※輪到受檢班級請任課老師帶隊前往檢測,並協助維持秩序。
※健康中心將於11月08日(星期二)中午,於6樓大自習教室集合班長、副班長和副衛生發放各班集合時間表及走一次接種流程注意事項。
※另外,時間表上只有集合時間沒有列出回教室時間,因為打針的狀況實在很難預估,以無法通知老師各班回教室的時間,如果您到教室發現學生全班不見,有可能就在大自習教室的走廊上等待打針或打完針在大自習教室內…觀察中。
※本次「流感疫苗校園集中接種」將影響當日正常教學,表定的集合時間(當然希望過程一切順利)。但…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萬一打針的過程狀況太多(例如該時段延誤了..或該時段比預期時間提早結束時)…會請穿橘背心的工作人員,提早到班上通知全班來集合或通知延後集合的時間,在此先謝謝各位老師的幫忙~

二、有報名免費打一針的夥伴們:
感謝您報名流感疫苗的接種,如果您有填報GOOGLE表單並收到傳送表單回覆副本給自己,表示您有在免費接種名冊中囉,請有報名的夥伴11月9日記得來打針~
時間:11月9日(星期三)
地點:6樓大自習教室
教職員隨到隨打~早上09:00-11:10、下午13:00-14:00
早上請11:10分以前到,下午請13:00-14:00來~
下午不要超過下午2點嘿,免得收攤了…

注意事項:
一.人到就行,不用帶證件。
二.請穿過走廊人山人海的學生群~直接進大自習教室
1.找坐在靠門口的那位醫生旁邊的穿橘色背心的實習老師報到
2.量體溫,找到名冊上自己的名字,簽名…
名冊有兩本,50歲以上一本、50歲以下一本
請告訴我們您是在那一本,依身份證字號字母排序
3.醫師看診後找護理師打一針
★疫苗注射當天沒時間也沒地方讓大家換衣服,請在辦公室將厚重衛生衣,長袖..等衣服先脫掉,最好裏面穿短袖(天冷加外套),不然…手臂露不出來~打針時需露出左手手臂(左撇子請露出右手臂打右手~);打完疫苗,請壓2分鐘,不能揉; 回辦公室一定要多喝水;休息30分鐘,勿進行劇烈運動。如有不適請找我們兩位護士姐姐,如無不適就回辦公室自己照顧自己囉…

PS.最後如果您已經在名冊中,但當天因為各種原因(感冒、忘了、沒空….等)沒有在學校打到疫苗怎麼辦呢?
1. 50歲以上夥伴:待痊癒或有空,可持健保卡自行至臺北市聯合醫院附設院外門診部預約免費接種(就是以前的衛生所,現在叫12區健康服務中心)或本市流感疫苗合約院所接種(疫苗免費,但需自付掛號費)。
2. 50歲以下夥伴:需等學校設站後,健康中心再向教育局申請補接種通知單,待通知單領回學校會通知您來5樓健康中心領取,需持單、職員證及健保卡至臺北市聯合醫院附設院外門診部預約免費接種(就是以前的衛生所,現在叫12區健康服務中心)或本市流感疫苗合約院所接種(疫苗免費,但需自付掛號費)。

健康中心護理師王集瑩 我的分機506或522

公告版-1111109流感疫苗校園集中接種預定時間表
公告版-1111109臺北市立南湖高中流感疫苗注射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