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生健檢-牙科檢查】111年1月3日(一)高一新生健檢-牙科檢查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新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68
公告內容

親愛的老師、家長及同學們:

自從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我們在工作跟生活的步調,都有非常大的改變。疫情的不穩定,就連新生健康檢查都因為剛開學時Delta變異病毒株在各國迅速蔓延,為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教育局於110年9月10發文至各校暫緩辦理「口腔檢查」項目。隨著疫情漸緩,還是得完成這個檢查,故忠孝醫院安排於111年1月3日(一)到校進行9月份高一新生健檢未完成的部份-牙科檢查

 

※檢查對象:全體高一新生

※檢查時間:依時間表上的集合時間集合

※檢查地點:南雲樓5樓健康中心

 

注意事項:

※本時間表因為跨年後了,請副衛生本週一定要提前通知導師及任課老師。

※離開教室前黑板一定要寫「到健康中心行牙科檢查」,以免同學晚進教室找不到大家在那裏

※如有進食,請一定要刷牙

※檢查當日依表上的集合時間集合,服裝依各班當天規定穿著即可。

請班長依量身體體重隊形於健康中心走廊整隊(4排);

風紀股長負責維持秩序;副衛生發放健康檢查卡

※請受檢班級任課老師帶隊前往檢測,並協助維持秩序。

※※如有疑問請洽健康中心護理師,分機506或522

相關附件